某梧

某梧/梧子/ごこ
そらる推し
最近在🌈管人 暂时不搞唱见cp了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乐

【soraru生放记录】20200528不播健身环播apex

自娱自乐为主 不想对自己的日语听力能力负责所以听错了也不要来找俺(。

欢迎指正&讨论!




1)说到了京阿尼事件

京阿尼是顶尖的动画制作公司

拯救了很多阿宅的生命

同时也会伤害很多阿宅的心

所以遭到了仇恨

因为有各种各样的人嘛

不仅限于阿宅 人本身也是

好的坏的 奇怪的普通的 都有


无论有什么理由

放火杀人都不对

所以这样想来那人应该是坏人

这样说可能不好

但是 看(?)动画的人

都很容易家里蹲

有很强的执念

该怎么说 就是很强

我也不是很喜欢这种说法

就觉得好可怕

那个人本来应该很喜欢京阿尼吧 作为一个动画制作公司来看


2)二次元回忆闪亮登场

(读弹幕)对不起 我喜欢动漫 那又怎么了?

(soraru大爆笑)

怎么这样 没怎么见过这种最大公约数的宅了

之前有那种“我是xx 那又怎样?”的

最近没怎么见过了

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天然的

但是没怎么看到了

过去是那种 这么说的话会感觉害羞的时期

用作梗就不害羞了

这人是认真的还是玩梗

我好在意

觉得是梗

“那又怎样?草”那样的

是挺好的 很浓重(ほっこり)的一条弹幕

(读弹幕)昨天深夜看了轻音少女

我不怎么喜欢 但是我看完了

但是就感觉他没什么内容 画倒是挺好

电影很好看

(读弹幕)在下坂本?

啊好怀念

我记得作者很喜欢soraru啊

我说过吗?没有啊

过去过去的事情

现在可能已经把我忘了

当时是这样


3)偷懒奇才

(so说自己买了什么的line stamp 弹幕说so不像是会用stamp的人 就问他平时用不用自己的stamp)

自己的そらるstamp?

在用啊

很好使 像是我变身了一样

虽说本来就是

就 虽然我没打字 但就像是打了字一样


4)5月了 oh 鳄鱼(泪目)

(指一百天后就会死的鳄鱼)

鳄鱼的漫画应该卖了好多吧

被指指点点之后也 粉丝什么的 喜欢的人也会买吧


5)一瞬的宣传

还有什么吗 热门新闻

啊对啊 hiki fes的goods

开卖了啊 喜欢的人请买一买


6)说了一下live的情况

我之前也说过

我只稍微看了一下

东京live直播

大概只坐了50%的观众

为了降低密度

50%的观众 票价也贵了一倍 goods也贵了一倍

所以很难

(断了一段)

但是不这样就会赤字

好难啊 实际上

所以能开了再说吧 可能还有一段时间那样子…

(断了一段)

等大家都能轻松快乐地聚在一起的时候吧

我也想能开live之后就马上开

应该不会很长时间的

(读弹幕)握手会?

如果像之前从买了专辑(?)的人之中抽选的话…

接触类的应该都不行

本来人数就没决定

人数也要减半

但是人数是有限的

到不了几千人几万人

只能来几十人

大多人都来不了

那就不太……要怎么办呢


7)抽选游戏机 流石()

switch是三年前出的吧

但是现在在抽选吧

拿不到

还在抽选

怎么回事啊w


8)素敵な一日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好 那我去录音了

大家今天加油哦

辛苦啦



评论(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梧 | Powered by LOFTER